佛光華語文中心

:::

佛光大學國際暨兩岸事務處華語教學中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疫說明及注意事項(更新日期:2022.4.12)

  • 2021-12-31
  • AdminAdmin

111.04.12
file_287161

109.6.15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109.5.18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109.5.15
This is an image

109.4.17
This is an image

https://www.boca.gov.tw/cp-56-5538-f67e2-1.html
 

109.3.21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2020年3月21日(含)以前,以免簽證、落地簽證或持停留簽證入境我國,且停留期限尚未逾期之外籍人士,其在臺得停留期限,一律自動延長30日,毋需另行申請

1. 為因應世界各國針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分別採取國境及飛航限制,外交部宣布:2020年3月21日(含)以前,以免簽證、落地簽證或持停留簽證入境我國,且停留期限尚未逾期之外籍人士,其在臺得停留期限,一律自動延長30日,毋需另行申請。惟在臺總停留天數不得超過180天。此項措施將視疫情發展狀況檢討調整。
2. 另內政部移民署3月20日宣布,針對逾期停(居)留外來人士推動「擴大逾期停(居)留外來人口自行到案專案」,對於宣導期間及專案期間(3月20日到6月30日)自行到案者,採不收容,不管制來臺期間及最低罰鍰等優惠措施。詳情請參閱該署網站(https://www.immigration.gov.tw/5382/5385/7229/7238/217253/)


109.3.9

佛光大學所有師生暨行政人員、華語外籍生、含在職專班學生、不定期借用五樓召開之集會活動者、搭乘校車者、進入寺院上廁所的學生、廠商維護者等進入蘭陽別院,務必全程配戴口罩(可以是布口罩),即日起未戴口罩者不得入院,於電梯內亦勿交談,以上請務必配合。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109.2.27
佛光大學防疫應變措施


華語教學中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疫說明及注意事項下載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期間出國旅遊調查表暨切結書下載

 

109.2.19

為加強社區監測,具國外旅遊史、接觸史或其他可能風險族群加強採檢送驗
更多資訊: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https://www.cdc.gov.tw/)
 

109.2.7

請記得勤洗手和戴口罩,
也盡可能準備足夠的口罩。
若防疫措施升級,
師生必須戴口罩才可進入教室上課,
不舒服請就醫並在家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