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華語文中心

:::

臺灣大學國際事務處舉辦「2020 臺大青年領袖成長營」活動資訊

  • 2020-07-13
  • AdminAdmin
主 旨: 臺灣大學國際事務處舉辦「2020 臺大青年領袖成長營」活動資訊 
說 明:    
一、 臺灣大學國際事務處將於8月5日至8月7日首次舉辦「2020臺大青年領袖成長營」(2020 NTU Plus Academy Enrichment Camp),營期規劃了充實且豐富多樣的課程內容,邀請在臺國際學生一同參與。 
二、 旨揭營隊為全英語授課,結合各領域專業課程與學科系所參訪,以增進學生學術涵養,帶給貴單位外籍生多元研修管道。學生能藉此機會與來自各地的外籍生進行交流,進一步探索自我、開發興趣及專長。 
三、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9年7月15日止。 
四、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以手機掃描附件QR Code。 
五、 聯絡方式:臺灣大學國際事務處陳綺雯專員TEL:02-33662007,分機315。Email:ntucie@ntu.edu.tw。